2006-01-24 20:41:47餅兒

01/24


第一天的寒假 很不怎樣





睡到九點多是沒有很久不過已經有點不舒服很想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

於是我起床了

謝霆峰的〔異靈靈異2002〕看第二次的還是頗帥

雖然後來的結局瞎得很智障

然後雨中的那首let me die很好聽就是了

後來又和弟弟看〔超級學校霸王〕

看到快爛掉的電影已經不好笑了

偏偏我又很忠實的從頭看到尾

寒假第一天的上午 就在看以前看過的電影

也太無聊了吧





昨天還是學測的感覺已經離我有點遠了

好像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

昨天噢

中午〔鴻毅〕在桃農陪姊姊考試還記得打電話給我怕我無聊

噢 國中同學還真不賴 對我好好

考完後的必勝客吃到撐死又差點笑到肚子痛吐出來

然後〔莊小龍〕你很好居然都不用理我的

算了算了 反正你還記得打個電話給我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一廂情願的想念一個人





數學學測對了答案 多選的兩個選項

這樣就錯一題了 95分

老師總是說錯1˙5題就進入14級分

可是今年比較簡單會拉小級距到1題嗎

噢 好害怕 

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去報名i-pod的抽獎活動了

很害怕會是空歡喜一場

別這樣阿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