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6:10:29餅兒

good morning

早安 我真起了個大早

沒有媽媽吵鬧反而讓我不賴床了呢

我說 人就是有點賤

最近其實脾氣頗暴躁 

髒話會不知不覺地說出來 

莫名奇妙的生氣不爽

可是我明明是從許多暴躁因子堆積下來的溫和產物才對阿

我想 溫和一點

太暴躁感覺 回到高中以前的我 容易傷人

可能是因為﹝江鳥毅﹞的出現

和他又聯絡之後 好像有點改變了

在他面前 一切都會變得很自然 很簡單 很快樂

就像是天堂的孩子那樣 不做作

於是我也忘了隱藏



我的暴躁 終究是潛在因子



兩個人的生活 讓我學會和睦相處

現在的一個人生活 我想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