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6 22:18:29Bess

我的平安夜

12/24跟著姐妹們大口大口吃著烤肉,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路人們,享受著平安夜裡平靜的心,每當有節慶的時候總會跟好姐妹們一起共渡,心中也會不停的想著去年的此時我們是如何渡過、跟誰渡過、在那渡過…想著想著不竟感傷了起來,歲月真的流逝的飛快,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有如脫疆的野馬玩到瘋頭了,第二年的聖誕總覺得缺少些東西在不停的追逐無意義的情感中渡過,第三年的聖誕似乎喪失了玩樂的心情與老師一起在課堂中劃下了句號,第四年的聖誕更是了無生氣竟讓我忘了是如何的結束它,第五年的聖誕中或許是畢了業又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又開始與姐妹們相依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的話說美好的未來,第六年的聖誕以為找到相依相靠的人要一起渡過,沒想到竟也是無聲的落幕了,第七年的聖誕也就是今年了,很慶興的我終於找到可依賴的人一起共渡聖誕,內心的我除了滿滿的幸福與滿足外我還要感謝在這一路上陪伴我的家人、朋友、同學…當然還有文文牌巧克力,沒有他們對我的關懷與幫忙,今天的我不會得到如此大的幸福,在此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