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0:58:46曬流星的besshi

尾聲

最近的作息大概是這樣,跟中研院那邊請了假,msn幾乎都掛離線,

睡到中午,吃完飯,抱著電腦、論文校對稿、星巴克的保溫杯(泡好咖啡)、義美的葡萄乾巧克力球,準備好隨身碟、耳機晃到海大圖書館去。
改到晚上七點半回家吃晚飯,一個小時後重新坐在圖書館裡到響晚安曲。

像今天,一早接到師培中心的確認電話,在圖書館接到指導教授的電話,因為晚上11點半要電話meeting,所以節省點吃飯來回的時間,靠一盒巧克力撐到晚上九點半,要整理回家前又在線上遇到研究生學報的編輯,傳來我的稿件要我作出版前的最後校對。

自從九年前的四月接獲甄試錄取通知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在圖書館坐這麼久的紀錄了。

杜杜:
妳要加油!六月阿!我要請妳吃飯阿!
....(好好好,我知道,我會給妳請的啦~)

Shanon:
要編輯?找我就對了阿!有誰比我還要適合的~~
....(含淚叩首)
要幫忙找我就對了!我要幫妳阿!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不要客氣啦~
....(感謝義薄雲天shanon的兩肋插刀捏~~)

阿海:
妳又在圖書館?我們besshi怎麼變得這麼用功(拉長尾音)
....(這是因為火燒眼睫毛了阿~)
我是要問妳,妳幾時要回花蓮?
....(短時間之內除了圖書館我哪裡也不會去..)

威廉:
那妳最近這樣過得還好吧?
....(還不錯阿)
心情呢?
....(完全沒空想別的事阿,作夢都夢到我的論文ㄟ)
妳也可以很專心嘛!那妳之前都在幹麻?
....(就在混阿!)

我媽說:
妳要是以前就這樣作息,妳早就畢業了!
....(............)

這是最後半個月了,這漫長的路終於要到了尾聲,

要去喝酒的Pei,半個月,再半個月,我們不醉不歸啦~~
要吃飯的杜杜,安啦安啦,我不會跑掉的,
要去聯誼的洪,妳等我,我一定會找帥哥介紹給妳~~
要請我吃大餐的william,錢準備好阿!
要一起接案的Shanon,我也很期待跟妳繼續合作無間二人組啦!
要來代買跨海撈錢的Iris,妳要多保重,再過沒多久就可以迎向錢途光明的未來啦!

再過不久,我就可以跟大家聚餐、唱歌、跳舞、四處趴趴走了。
親愛的大家,請幫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