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3:04:39ㄚ貝

今天今天..

ㄚ丸兒小豬抱歉唷唷唷!!!!

下次拉下次啦 我會記得

 

下午我約了馨誼  在墊腳石

在這之前 我也試了很多次

可是都蠻令人失望 = =

約院長 他說沒空......

約吱吱 他手機沒開......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XD

我跟馨誼聊很多很多

 

後來

媽說要去夜市喝蛇肉湯    (噁...)

在逼迫之下 我還是把湯喝完了  =   =

媽和阿姨還暢談如何騙表姊

說蛇肉湯是魚湯

她跟我一樣覺得蛇湯很噁心

阿姨簡直是得了爺爺奶奶病!

見衣服就說要買給蔡一一( <一孫女名)

我快要昏倒 =  =

 

接著又陪阿姨去買床墊

她要我幫表姊選顏色 = =

我中意一床水藍的

媽看上一床土黃的

阿姨卻情有獨鍾一床紫的

說我挑的太幼稚(哪會ˋˊ)

媽挑的顏色不夠突出

不是叫我來選的嗎? =  =

最後

還是買下那紫的

哈哈

這讓我想起我的阿巧 XDDD

 

回家的路上

經過王宏義

我依稀記得......

背包裡揹的全是花一整天在宏義寫的考卷

時間差不多

晚上9:30.....

一樣是媽載著我..

記憶依舊清晰...

 

明天要去學校練管樂

/   

我正在想像我手裡拿的是"鼓"棒

哈哈哈哈哈

阿!還有一件是要開心!!!

 

 

 

 

 

 

辣椒寶貝要回來嘞XD

FINALLY!!

大寶 2009-02-02 17:50:30

我要回來~
真這麼開心?!


我不在的 時候
你都在想誰~~


說!!


(其實我知道)

版主回應
就想你咩! 我很專情的呢~ 不用懷疑
你是我唯一的大寶貝耶 不想你想誰??~~說!!
2009-02-02 17: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