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1:09:18飛♥

連放四天

好久沒打報台 ..

不是我不打 而是我懶得打

呵呵呵呵 ....







連放四天的假期 ...

上班 上班 還是上班

不過上班很有趣 我很喜歡上班的感覺 ..

今天客人雖然很少 很閒 店裡多了新的冰品 ..

我站櫃檯 呵呵 很有趣 ..


明天我請假一天 ...





期末考要到了 我要加油 前兩次都在混 ..

真是不行了 要加油才行 !!



今天要排七月份的班表 .. 嗯.................????

我也不知道要休哪一天...

我暑假想上平日的班耶...

這樣錢會比較多...

不知道要休哪一天耶?!



問問他好了 ....





畢旅 期待 =)


暑假來去燙頭毛.................

想燙別種的....



考慮 在考慮 ....




早班 暑假要去和平島玩水押 !!

大家都要去喔 ..



好像還要跟晚班的一些人去八仙?!

不知道要不要去 考慮 !!!!








今天有點想睡 ...


來去睡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