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8:18:26飛♥

忘記也許比記得要好))

好久沒打報台))



沒為什麼..



看心情打的*



重上個禮拜一直很忙 很多事情..



人頭編髮..皮膚學剪報..校慶攤位構想..還有更多..



人頭編髮 想了三天 一直沒靈感 當天終於完成了:)



很棒 老師肯定我的作品 自己也嚇一跳 超出我的想像和能力



也代表 我有天份的 高興^^



祈禱校慶展覽 如果有展覽 也請大家多多到美髮教室去看我的作品喔..



今日二信網設檢定 不是我..



下午她們去吃飯



我晃晃晃 一個人晃到書局 .. 看到了很多書 有一本書「忘記也許比記得要好」



翻了一下 不錯* I like



東岸 報數瓶 好玩 :)



陪阿夢們 買果凍材料 有趣 座車一站下車 瞎



後來等車 又玩大冒險 很好 我輸 大喊人家招牌賣的東西..



羊肉爐..什麼什麼的= =



嗯 不錯丟臉 後來第二次 阿莊大姐姐輸啦....懲罰..ooxx @@”



回家 .. 洗澡 --- 開電腦 --- 打報台 --- 小看了一下(看什麼??心裡知道)



明日段考---段考---段考---校慶--- 期待



學姊 謝你的加油 明日段考你也加油:) 還有恭喜妳們班當選:)


糾察 我會努力--- 應該吧








姐阿可爱* 莊阿可爱* 夢阿可爱* 家阿媽媽可爱*










是你讓我知道 根本不可能存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