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0:08:58若漾紫魚

【Black Naruto Series】逆刑事 × 章之一

》  


  當夜色顯現,如墨般的深色色彩潑上那一頭,底下矗立的棟棟華廈大樓個個都染上了炫彩的霓虹。挺拔的雄偉氣勢,也因此帶出了大樓本質,非汝等可隨意接近。

  那是揮霍極盡奢華的成人世界,爾諛我詐的名利爭奪和展現之地。
 


  踩著輕盈不拖泥帶水的步伐,足上裏著優雅不失性感的真皮玄色綁帶跟鞋,裝飾於黑真皮上的碎水晶石,隨著燈光折射出七彩的虹光,有節奏的敲擊著飯店耗資大筆資金鋪成的大理石地板,叩叩叩叩──這聽起來沉穩堅定的清脆樂章。


  不一會兒,樂章結束了。

  婀娜多姿的柔媚身段裏著一襲剪裁俐落的黑色小禮服,古典味兒的陶褐色髮絲閃著珍珠光澤盤在腦後,靜靜的、柔柔的佇立在一扇看來高貴典雅的大門前。

  
  她是美麗的,很柔和的美。那畫面看來很輕盈和諧,卻又讓見著這畫面的人不捨得離開這目光,意外的很有份量。

  勾起柔媚的一彎微笑,臉兒上那雙勾人的釉綠水眸如波似的輕靈轉動,她的目的地在這兒──此區鑽石級地段上設立的私人貴賓招待飯店裡的外賓套房。


  纖手揚起附在門上,舉止優雅的輕敲。銀鈴似的清脆嗓音跟在響起厚實的敲門聲,嬌聲咐道,「山崎先生,我應您的邀請在時間前來了。」


  美妙的嗓音才在空氣中消落,大門就被一名穿著筆直制服的專屬飯店個人管家打開了。


  管家鞠躬彎腰,伸手請她入內,待她如上賓。即便私人管家本身是隸屬於飯店員工,跟所服侍的貴賓並無所關連,但本著好幾年的管家經驗,也懂得他現在所要接待的人都是得罪不得的人物,樣樣禮節都省略不得。

 
  「春乃小姐,我可終於請到妳來了!」豪邁的口氣和笑聲響過這價值超過千萬的房間,一名中年男子手擒著高級瑞士雪茄,張開雙手就和這名叫春乃的女人互相擁抱,以美國式的親暱方式,頰對頰的互碰表示招呼。


  「呵呵,說得我好像是大忙人似的。我這兒可不是在時間前來了嗎?」輕笑道,她清脆的嗓音和巧妙談話惹的他是心情極好。大手一揮,他示意私人管家離開他的視線。管家頷首領命後,把開瓶後的一瓶紅酒擺在桌上,朝他們倆欠了欠身就退出了這個房間。


  「多了個閒雜人等,談起天來很不盡興吧?春乃小姐。來吧!我請人準備了高級紅酒,我們來好好喝它幾杯!享受它的美妙滋味吧!」


  「山崎先生多費心了,對於葡萄酒我還只是外行呢!」巧笑兮倩,即使推拖外行,但她的酒杯仍是被他倒入了不少的紅酒。


  「懂不懂是其次,好不好喝才是重點。這高級葡萄酒的品質相信妳一定喝的出來。在者,我倒也樂意為美麗的春乃小姐上一門葡萄酒的課。」肥厚的手掌執著酒杯底部輕輕搖晃,故意將帶點肥敦敦的身軀挨近她那嬌小細瘦的柔軟身段。


  她投以微笑,不在意他不懷好意的故意靠近,纖手執著酒杯,輕輕的左右搖晃,讓那瑰麗的酒色浸上光線,享受著那酒液美麗如紅寶石的色澤在玻璃杯上畫出一圈一圈的漣泤。


  芬芳熟成的誘人香氣在搖晃瞬間充滿室內,那醉人、飄飄然的氣氛。


  淺嚐一口,她帶著滿足的表情望著山崎笑道,「真好喝!山崎先生果然對葡萄酒有一番暸解呢!」


  「是吧?我說的話哪時候會跳票?何況,對於美女,我可是不曾說過謊的呢……」瞇起原本就略嫌細小的眼,他的目光不避諱的掃視她完美玲瓏的身段,大剌剌的眼神帶有一些情色……


  「呵呵,是啊!山崎生先可是人皆可畏的笙皇財團最大股東主,怎麼會耍這種嘴皮子來吹噓自己的內含呢?」揚起自己的一隻玉臂擱在他渾厚的弧形肩膀上,她仰起頭對上他那充滿情色的眼眸嬌笑,勾人的眼波流轉,只怕正人君子都要被迷倒了,何況這本性好色的山崎?


  「也許……我們現在應該談公事了?山崎先生……」她輕輕的在他耳邊低喃,柔媚的酥麻嗓音彷若被下麻藥似的。美人當前,令他是動彈不得,只能斷斷續續的唔唔嗯嗯,點頭說是。


  大局,變成大膽動作的她全權控制。



  「那……」滿意的看著他被她治的服貼,擱在他肩不像肩的柔荑也像是在滑冰似的,緩慢而優雅的隨著他的肩滑至胸口上,那個心臟正在跳動的位置。她製造出來的滿室綺旎曖昧,在這一刻沸騰──


  喀啦。


  「山崎先生,」她美麗的眼瞳底下浮著勾人的笑意,「我想你應該要感謝我噢!」


  伏首在她的美麗外表、性感嬌媚的舉動之下,亦或是紅酒的催化,他腦袋裡的思考因子尚在緩慢甦醒中,短時間內還不暸解她的言下之意,但仍飄飄然的回應起他懷中佳人的話,「我親愛的美人兒倒是說說我該感謝妳什麼……唔!」


  
  匡啷──

  是酒杯摔破的聲音。


  厚實沉悶的倒地聲被地上的高級喀什米爾羊毛地毯吸收了,灑了一地的葡萄酒染了一地芳香的紫紅,畫面並無怵目驚心的血腥,有的只是瞬間染上恐懼的藝術。


  「妳……唔!……到底是什麼……人?」細小的眼被惶恐撐得大大的,原本就小的瞳孔更因心理恐懼而縮的更小。摀著腹部附近淌淌而出的鮮血,攤倒在地上的他只能往上看著她仍舊美艷動人的從容臉蛋。


  往上的視線很顯然的壓迫他的外在感知──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冷然的一個微笑,她再度將手中的小型手槍上膛──


  喀啦。


  「這是第二發了喔!山崎先生。」僅零點四五厘米口徑的槍口亳不猶豫的對著還在微弱跳動的心臟處。


  她換上『春乃』的笑容對他說道,「非常感謝您招待的’90年份『拉費堡』噢!’90年份的拉費堡真不愧是佳釀年份的葡萄酒呀!您說是吧?可惜這麼名貴的葡萄酒卻因為你罪孽深重,只能喝上那幾口啊!來生洗清罪孽時,我可不介意再來和你一同品酒一番。」


  「Then……good bye. Yamasaki san.」


  當槍口擦出白色火花之時,山崎的生命就已被她送到了盡頭。


  離開前她輕睞了橫躺在地的他一眼,沒有留念、沒有多餘情感,更沒有所謂罪惡感的離開房間,臉上的柔媚眼神和嬌柔身段統統不見了!有的只是一如的冷然,和散發出的冷傲氣息。原本她是美麗溫柔、平易近人的大波斯菊,只是在那外表下,波斯菊的本質也冒出了芒刺,瞬間變成了難以親近的野艷玫瑰。


  留下在室內的最後一句話,是山崎往生前該知道的原因。

  「你該感謝我的,是你在死前看到了天使。」


  
  雙面安琪兒,是GPO(Ground Police Organization)起給行事作風這樣的她的名。






  孤傲不准生人靠近的氣息,使得她勝人一絕的美艷外表下,走出飯店的路程中沒有男人有那般勇氣走向前去向她搭訕。

  踩著一步步優雅的步伐走下飯店外的階梯,拒絕了服務人員的叫車服務,她走向停在不遠處的一輛黑色Audi轎車。才一開前坐副駕的車門,一道低沉富有磁性的迷人男聲應聲傳出。


  「任務完成了?」


  「完成了。」她坐進座位裡,關上車門繫上安全帶,黑髮男人動作俐落的發動車子,打一個排擋就把車開上了馬路。她跟他一樣,都是驕傲冷漠的,但是她又比他還要好上一點。


  伸手把盤在腦後的髮髻扯下,一頭陶褐色的漂亮假髮滑下,落出被刻意隱藏,美麗既特別的緋紅色及肩長髮。「呼,好熱。這次的任務真不好受……噁心的中年大叔。」


  小手忍不住搧啊搧的,也不忘調低車內的溫度。
  只有在出任務時,她才是隨機應變,忽冷忽熱,但是非出任務時間,她並不是全然的冰塊。


  「妳喝過酒了?」墨黑色彷若可以和黑夜融為一體的眼眸直視前面的路況,雙手握著方向盤,靈敏的嗅覺嗅到些微的酒精味。


  「’90年份的拉費堡,那中年大叔請的。嘖,怎麼跟你這冰塊在一起還這麼熱?」


  額上的那對劍眉聞言向上一揚,不予理會她的調侃,一付了然於心的表情,必定也知道那是款極品紅酒。就這點而言她算幸運了,在出任務期間,居然還能給她喝到了市價賣到十萬日元也不稀奇的葡萄酒。


  過一個交通燈後出現的叉路,安琪兒開口對他說道,「黑豹!先別左轉。我今天的任務結束了,不要回總部。你先送我回去,到時候你再回去報告上級。明天早上我還得上班,才不想多繞這一大圈。」


  銳利的視線微微向右側的她睞了一眼,扣著方向盤的雙手一個旋轉,車子就往右邊的路口熟練駛去。


  幾個街口轉彎後,車子駛入一條小巷,停在一個路口上,車上的人兒動作俐落的解開安全帶就要下車,黑豹低沉的迷人嗓音卻在此傳入她耳裡,「安琪兒。」


  「喂,我現在是下班時間,請尊重我們的原則。」她伸出纖指,白淨的指尖落在車上的電子時鐘刻度上,示意現在是她下班的時間。「GPO原則就是不變的道理,我想你那顆固執的冰腦袋應該能理解。」


  時鐘刻度顯示午夜十二點零二分,他們方才的今天就在時間流逝後變成昨天。一過午夜,他們原本特殊的身份會回歸一般人,『雙面安琪兒』是只在晚上出現的身份,同他『黑豹』一樣。他們每個人都是遵守著這樣的原則,一天中的前十二個小時屬於白天,剩下的十二個小時屬於GPO。


  「嘖,櫻。」喚出她真正的名,他尊重GPO內成員的原則。銳利陰騺的黑眸掃上她那美艷勝人的臉蛋一眼,似是不暸解美的吸引力為何物?春野櫻,一個公私分明行事卻俐落迅速的女人。


  「嗯?」


  不耐煩的皺起劍眉,那眉宇間的凹痕更加深他原本就顯得嚴峻的冷冽俊顏,「上面交待,明天就要看到妳的傑作。」

 
  「行,你叫他們明早就可以等著看了!See you. Sasuke.」



  嚴肅的神情,冷然的口吻,黑豹似的利眸……
  宇智波佐助──冰封黑豹,是因為個性而起給他的名號。


  他們都是屬於Ground Police Organization的──地下刑事。





                      - 待續 -

註:

 拉費堡(Chateau Lafite-Rothschild)是法國波爾多地區的代表性紅酒,為法國五大酒莊之一。

 山崎日譯Yamasaki,San為日文加在姓氐後對人的尊稱,有先生或小姐之意。

春乃日文音同春野,皆發為Haruno。




紫<。)#)))≦談後記ˇ
   
  Hi~紫魚又發文了!(燦笑)  
  這是篇未來的新連載喔~ 這種文的風格是紫魚一直想試試看的,所以醞釀的也算很久了呢!只是一直沒有放消息給你們知道~^+++++^
  我想,知道的可能只有玥玥吧!^^ 
  她知道紫魚之前有關這篇新坑的蠢事……汗

  總之呢!本來是沒有預計要這麼快發文的,不過反正再來也要開學了嘛!
  大家的暑假也只剩這個禮拜的幾天了,那就放上來讓大家做個暑假的收尾動作吧!(笑)
  那麼就祝大家開學愉快啦!要快點收心喔~~~(遭打)


新來的 2008-11-15 14:22:58

哇好棒唷>//<
期待下一集唷
紫魚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我很高興又多了一個朋友來看紫魚的文,不過下一集紫魚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再生出來嘎嘎嘎--(泣) 2008-11-24 20:18:43
小 月 貓 〃 2008-10-06 21:33:09

紫魚姊姊~

我來光顧這篇文啦

拖了那麼久才來 真是對不住

這篇的風格跟以往有不同的風格呢

打這篇文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資料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 山崎有對小櫻做什麼嗎?

阿~~ 果然還是偏佐櫻 這習慣已經改不過來了啦!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紫魚知道月貓一直是個很認真的小孩~~少用點電腦也是好的ˇ

是啊!這種風格真的是紫魚一直想試試看的呢!結果真的打出來了,就非常開心~~~嘿嘿~
不過資料是還好啦!也沒什麼特別去找的,只是手邊剛好有相關的雜誌和漫畫,就把讀到的加進去罷了~(笑)

山崎喔……應該是沒什麼吧?頂多是被吃吃豆腐吧!哈哈~
2008-10-07 16:51:49
噢/傻笑瞳,,=) 2008-10-06 17:52:40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太久沒來錯過了好多東西噢。



這是我最愛的殺手文章欸XD

嘻嘻嘻嘻,我愛它(抱緊)



姐姐要繼續努力噢。櫻櫻在裡面很讚阿/我喜歡。

佐佐依舊很冷酷阿,冰~(凍僵)


他們以後會在一起嘛?(滿腦子色色思想)(被打


總之,姐姐加油豁-ˇ-

我不能多留啦,先說掰掰,改天會再來看的拉XD

版主回應
沒關係~反正文章不會跑掉嘛!對不對?(笑)

原來小瞳喜歡看殺手文呀?現在發現真的有好多人都很喜歡這類形的文呢~~(ˇˍˇ)

對呀!紫魚也很喜歡這裡面的櫻呢!真的很帥氣!自己也寫的很開心ˇ 果然還是要設定出自己喜歡的性格人物,文章才能永續發展嘛~~(燦笑)

以後會在一起嗎?這個問題……是祕密噢!(踹)
哈哈,其實紫魚還不知道耶!反正就往後看就知道了嘛~~^^

嗯,那小瞳慢走喲!紫魚會等小瞳下次的光臨的!-▽-y
2008-10-07 1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