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3:24:01一個笨的可以的女人,

FAVORATE.


記得第一次看到彩虹在國三
那個時候大家都要留下來加強班

那時候我好開心 因為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彩虹
而且還是晚上的時候



還記得有個傻瓜在五樓說
: 咦? 你看 雲會動欸.

我説 : 雲本來就會動了阿
你不知道噢?

: 我不知道.
我說 : 哈哈哈真可愛 你好笨阿.



記得第一次接吻也是在五樓
你把我困在牆壁和你的雙手之間

就這樣親親的親了一下
感覺好甜好甜
我笑了



分手這麼久了
也不是沒喜歡過別人
你也不是沒再交過女朋友
可是習慣一直改不掉

習慣你獨特的笑容
習慣你那大男人主義
習慣你的嗓音
習慣你的味道
習慣看到你一顆心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砰砰跳
習慣和你用一樣的藍色熊寶貝
習慣和你一樣熊寶貝用到熏死周圍的人
習慣把你的號碼六號當作我的幸運數字 還有我也是最愛六了
習慣偶爾翻翻我們傳的紙條
習慣把你送我的東西收好在拿出來看在收好
習慣你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上一句 生日快樂
習慣你總是忘東忘西的健忘症 雖然結果還是一樣我生氣
習慣一樣喜歡DC因為那是我和你的第一雙情侶鞋 那是你為了我買的 =)
習慣週遭有你的感覺

習慣你的氣息

 

 

 


也許不管在過幾年
這些習慣我依然戒不掉


當初你說 : 不管過的多久 我永遠都是你的最愛
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實性還剩下多少

我卻知道 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這輩子的最愛
我永遠也不能棄你而不顧



沒有想挽回什麼而打這篇文章
只是想紓解一下現在的心情
在過一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十八歲生日




我的生日你還記得嗎?
我想 你一定又忘記了


真是可惡的人.





笨.

上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