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42:58Princess

嘶吼

剛剛在停車場大聲嘶吼
我注意到的是
大家都是好玩著大叫
小蘋卻想叫出許多不愉快

生活啊
我是越過越淡
友情啊
我還是喜歡老舊的味道

是不是因為轉學考
所以不跟大家混熟
我想那絕對不是的
我知道準備考試的自己
對身邊的事情會變得很冷淡
甚至沒甚麼力氣理睬
但值得注重的朋友
還是會放在心上
偶爾有時間也會聊聊天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意外
她們不合是遲早的

我覺得人的個性也有類別之分
怎樣類型的人跟怎樣類型的人
八輩子也不會混在一起
有些人呢
會被感染去
有些人呢
就是死也不會改變

這跟我一開始就不想接近一些人的感覺很相像
我大概是直覺準了一些吧=3=

上一篇:最重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