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2:48:47Princess

心痛

那天她問我,愛不愛他。

我努力的思考過後,我想我不知道。
我不確定愛是甚麼感覺,我只能確定自己非常喜歡他。
我也不覺得愛上一個人是交往四個月就能建立起來的感情。
愛情,好像不應該是轟轟烈烈的。
對我來說,轟轟烈烈的愛情和曇花一現的愛情是可以畫上等號的。

一直以來,我欣賞誰總是表現得很直接。
一旦喜歡上一個人,我就不願意再多談我跟他之間的細膩。
可是我不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甚麼,這不是搞搞曖昧就可以理解的感受。

我曾經很難過,很空洞。
可是我從未心痛過。
但那天晚上,我覺得自己的心就像是快要被撕裂了一般,好痛‧‧‧
我只能不斷的哭泣。

我知道那樣做不應該,說出傷害他的話語。
我想他不知道,當我那樣說的時候,我的心其實很痛。
我既難過又生氣。
難過他的難過,盛怒於他的不尊重。

不計後果的舉動往往最是傷人
無心的生活造成許多冷落
而那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劍正在撕裂你的心
無情的割破,一刀又一刀...

心痛很痛,並且會讓一個人不知所措
心痛非常痛,並且會讓一個人膽怯,害怕的不敢在往前走下去

但我還是選擇往下走去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

上一篇:握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