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19:51Princess

漫漫長路

還很遠,還無法被贊同
掉落一個安定的環境
就快要被當成異世界

我沒有角角了
因為不在乎
所以沒有角角了

耍心機?
我感受不到
和沒有角角的感覺好像
無法信任因為無從信任

一年半前的你這樣在背地裡說著我
拜你所賜
一年半後的我已全然漠視放冷箭的舉動

其實我都知道
我不說不代表我傻
其實我都知道
但...和六年來一樣始終如一無法改變的一點
我願意相信人性本善
如同兩年來我願意相信你和妳
我願意相信人的內心很脆弱
我願意相信像刺猬一樣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你妳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實際上是寂寞的內心

想珍惜就要花心思就得花時間

ps:此篇文章並不專指任何一個人,也沒有不專指任何一個人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惺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