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0:51:09Princess

嶄新的世界

我來到這樣的世界,小龜說,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是的,他說的沒錯,和我原本的生活圈是完全沒有交集的

我會恨死這裡,但有種預感
就像對鎮高的感受
又愛又恨吧
我畢竟很會在逆境中忍氣吞聲的

阿星說因為我很sociel

可是在怎麼樣子跟別人打哈哈
少了心靈上的交流就是一種孤寂
真的,在這裡不會有人可以沒我討論一些很深澳的暗諭的話題
至少到目前為止沒遇到過
Monkey,show,小唐算唯一好一點的
至少有想充實自己的那種渴望
不論她們爲的是什麼樣的目的,是為了愛情或是自己
那都很好,至少他們都再充實自己
就像王敬宗說的
想清楚了讀書的目的就可以讀的很好了

我該怎麼辦
I rely on you deeply.
我不能沒有你們
我可以忍受沒有lover的日子好幾十年
卻沒有辦法忍受一天沒有你們這些
讓我的心靈充實的朋友
我一輩子都要愛著你們
要和你們一起成長
一起,變的更強



上一篇:有內涵的對談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