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54:51Princess

很妙的台客

我會大膽的寫出來是因為我知道你看不到
所以現在在看這邊的台客不要對號入座

人是不是真的很愛裝?真實的你又在哪裡?
我不覺得我的等級高到哪裡去了,但我知道你不是台客,只是很有台客的氣質(這什麼狗屁理論= =??)
不過愛看書的人一定不是那麼膚淺的人,至少台客不會看白色巨塔日本原著,還興奮的跟我討論= =
你是很粗魯,不過有細膩的心思
哈郭老師大概是看穿你了
那我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一個愛遲到的廢物
所以誰說台客不好?至少很會守時

可是上一秒的我是這樣那下一秒的我又是哪樣?
我的未來怎麼可能被看穿?
那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的樣子
可能我,會照著自己的心思就這樣加入流浪軍團吧
而我現在在說的這個台客卻要變成董事長之類的人
真不可思議
誰知道呢搞不好他會大革命然後真的跑去當廚師開餐廳之類的
人生喔
不管高不高尚重點是要快樂,在不破壞他人幸福的前提之下

台客是一種文化啊,不要看扁台客
哈哈哈

下一篇:太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