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2:41:32叫我傻瓜好了

信任值

由開始沒多久,我已經發現你對我的不誠實,你說你偶而會坐MTR上班,可是你甚至不知道你該左哪個出口去上班....那一次我當作是我聽錯...

第二次我發現是你說你沒有xanga,可是我甚麼發現你有賬號呢?可笑的是我記下賬號去看的時候,你的xanga已是一篇文章也沒有,你可真是高手喔,也好,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過去的事。

還有的是你好像會封鎖我,這就是你們男人的技倆嗎?幼稚!什麼不會騙我,真是天大的笑話,下次敢的話就發個毒誓看看....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在電話的一旁幹什麼,變態的男人我太熟悉了,你拿紙巾的時候說什麼?你流眼水了?好吧你的眼水就一直流到下輩子好了!!

為什麼要在我剛開始喜歡你,相信你的時候把一切拿走?可不可以讓我美好多一點點,我們才剛開始已經這樣,以後會有好的日子來臨嗎?

其實你說謊我不介意,就請你長進一點,不要讓我發現,我不是你想的那麼蠢,我說過愛情最不需要的是事實,這我一早看清了,不是我欺騙自己,我只是也想讓自己有好日子過而已....

一千個,一萬個也好,只要我不知道,我就一直愛著你...


媽的,你叫我以後甚麼相信男人呀??

氣死我了!為什麼老娘我老是碰到變態的男人呀?老天爺你就作作好心,賜我一個不說謊,不變態的男人給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