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32:27hotaru

2007年跨年之夜

期待已久的跨年終於來到了.
本來跟室友兩人打算那天穿的美美的亮相.
後來被冷颼颼的寒氣打敗了.決定愛美還是不重要,身體比較要緊.

踏出公司門外,把圍巾多繞了幾圈.從公司後巷晃到師大夜市去.
上次和育涵在師大晃的時候,就覺得vino vino滿有氣氛的.
於是就決定在這聚餐了.

今天這場聚會是滿意外的.
竟然是宛鈞的男朋友提議跟我們聚餐的.
宛均一整個人就是如臨大敵,深怕我們在設計她什麼的.
一整個就是很心虛,宛均妹妹一定是做了很多虧心事,才會這麼想.
ㄏㄏ,要設計也不是現在,應該是結婚的時候吧~ㄏㄏ

好久沒見到宛君妹妹,一整個就是想撲上去抱抱,順便虧她,享受一下欺負她的快感.難得不是我被欺負說,哈哈~
宛君妹妹說了他家爸爸對我們這幾個女生的觀感,
我還說我會記得帶地圖和石頭去她拜年的.感謝他爸爸對我這麼高的評價.
我到是第一次知道她爸媽都非常了解我們這幾個小女生的近況爺.
....那個呀~育涵最近準備考試 不會很累嗎?
淑娟是不是還在麥當勞打工呀!我每次看到麥當勞都會想起她
阿金 不錯不錯跟我興趣最合.....
宛君爸媽如是說,剛剛聽到時就覺得好好笑哦!
簡直把我們當成他們的女兒來關心了,還滿窩心的

因為跟隔壁大哥有約在市政府,所以九點時就趕緊匆忙的搭捷運到市政府.
市政府捷運站果真是塞爆.我們很幸運的還可以在市政府下車.
聽說睌15分鍾後,市政府捷運站就不停站了,大家只能從永春或國父紀念館走過來.
大馬路已經被人群給霸佔著.今夜信義區是行人的天下.

聽說松智路是最佳的觀賞位置,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所以站在松智路,才不會被煙火的煙,煙的亂七八糟,視線不良的.

我們11點到,等待期間,就開始聊起天來.
我跟婉君妹妹還吵起架來了.她竟然要跟我吵說彰化肉圓跟北斗肉圓哪個比較好吃?
宛君一定是故意找我吵架的,重溫高中時拌嘴堅持的時候.
看到婉君給我的信上寫說高中拌嘴時的事情,一整個就是很窩心.
ㄏ,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跟我這麼興趣相合的人.
那時第一次分班時,遇見你們五個人,我就有直覺我們會是一輩子朋友,會一起哭 一起鬧 一起笑 一起吵架 徹夜談心 ,包容彼此缺點 在你們眼前 是不需要任何掩飾的
最真的自己就可以了.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們.
我老是在想,如果上帝是關了一扇窗,必會為人們在開啟另一扇窗.
如果注定我必須經過國中黑暗時代的我,才能遇見高中時代的你們.
就算時間回流,我還是會選擇這樣過的.

婉君妹妹要走的時候,真討厭幹麻弄得別人很想哭.
明明就還會再見面.害我眼淚差點飆了出來.

一想起高中生活,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高中三年,真的讓我愛上了上學.連周六日都會想去學校,由此可見一斑.

那些陪著我談spring,去等spring的日子.
那一起搬桌椅到外面吹拂著陽光,埋頭唸書的樣子.
一起做報告,上體育課 在游泳池上浮浮沉沉的日子.
一起偷偷討論數學老師的桌子怎麼會這麼亂的年紀.

就只是快樂的生活著 唸書著,
連學校巧巧的變天 上報紙 校長換人了,都只是笑笑的過去了.
對我來說,六人開開心心的才是最重要的事.

一連串的青春回憶呀~

現在的我們已各分東西了,很難很難聚在一起.
可是大家還是心繫著彼此.
我想哪天結婚了,可以互相開著單身party來鬧一下
我喜歡你們,比喜歡自己還喜歡著你們
這種感情真的是漫畫中夢寐以求的友情勒

雖然如此說,我們是不能互相接吻的.
婉君妹妹一定是連戲劇看太多,竟然說要在新年的時候來揪一下
嚇死我了,我害怕被婉君妹妹的男友追殺.
今年的煙火,是最後一次在101放了.所以特別的璀燦 短暫.
我拍了幾張煙火,如上下圖,希望為舊的一年畫下圓滿的結束.
有個新的開始.

新年對日文系來說 ,一向是大日子.這時系上都會辦新年會,吃點心 玩日本遊戲,一起跟日本過節.這是因為日本是沒有舊曆年的,他們的新年就如同過年一樣.



晚上從板橋開車走雪山隧道繞回福隆,預計到三貂角看日出.
凌晨的三貂角,真的是太冷了.本來打算玩煙火的.玩個兩三隻就不玩了,浪漫事不適合這種天氣做.
三貂角的晚上一台台的車子一直開上來.三貂角大概只有元旦這天最熱鬧了.
躲在車上補眠,其實也沒什麼睡.清晨六點起床,散步到三貂角步道上,坐在山坡上 眺望太平洋,邊發抖邊期待著日出.

結果今年雲層太厚了,天都亮了,都沒看到.真的很失望峨.
等到要走了,才在車上看到撥雲見日的日出鵝黃蛋.

回程路上,已經有點體力不行了.有在上班的人,果然時間到,就不太能熬夜.
開車的智鈞先生最辛苦了,明明很想睡,還要把我們載回去.我們很沒志氣的就給它睡下去了,沒有陪你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跨年這到底有算成功嗎?
不過明年的我,應該就沒有動力做這種事了.
2007年掰掰
還有


新年快樂呀

上一篇:石城咖啡

淑娟 2008-04-09 02:09:24

呵呵呵
我也很開心擁有你們這幾位貼心的姊妹

陳阿金
你的話我記住嚕
你結婚時我們大家就到金的洞房裡開party
呵.....我和育函.婉均.易汝.波卡 就給你一個難忘的夜晚 ^0^

小育 2008-01-04 09:53:06

看完你的網誌
回想起高中時候的事情
那時真的過的很開心
也很難得我一次擁有5個好姊妹
哪天大家結婚時真的要好好鬧鬧洞房XD

版主回應
鬧洞房是指不要讓新郎進去房間嗎?
我們在新房開PARTY
2008-01-11 1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