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2:08:25宇然

日常二三事(卡×伊)

 

 

一早,黑髮男人在時鐘未響時便睜開了雙眼,入眼的…即是在夢裡也常出現的臉龐,銀色的髮絲些許落在額頭,這模樣讓黑髮男人覺得…身旁男人鮮得稚氣及…無害(雖然本人覺得這詞極不適合他)

 

日光透過窗子,贊銀髮上一閃的光亮讓黑髮男人有些著迷…又多看了身旁熟睡的男人好一會兒,以最輕的姿態下了床。

 

 

 

腳尖才剛沾上地板,腰立即被一隻有力的臂膀摟住並壓上本屬於那男人的位置,快得讓黑髮男人無法招架。

 

在上方的男人正用著魅惑的笑望著有些無措的黑髮男人,「伊魯卡…早吶。」邊說著、帶著誘人的唇落在下方男人的左眼下方,那早晨中特有啞嗓正挑動著黑髮男人的神經。

 

!

 

睜大了眼,雖已與眼前男人有過更親密的關係,但不按牌裡出牌的行徑仍常讓自己無可奈何……更……無法抗拒……

 

「早、卡卡西…唔嗯…」唇的自主權被奪去,像是要掏光自己所有的炙熱,來不及唵下的唾液自嘴角流下,帶些煽情的景象正爆炸著伊魯卡生性保守的腦袋。

 

雙手抓著對方的衣服,帶著抗拒的濕潤黑眼直直望著在自己身上肆虐的卡卡西。

 

而被望著的男人最無法抗拒的便是伊魯卡的眼睛,總是那麼地溫柔、包容……及令他瘋狂的誘惑神情……

 

卡卡西輕聲嘆了一口氣,眷戀地在伊魯卡的唇上又流連了一會兒、接著將自己的臉靠在他的頸窩上閉上了眼睛,伊魯卡輕輕笑了下、雙手由男人的胸前移到背部,似在安撫似的擁抱。

 

就維持這樣的姿勢直到設定的鬧鐘響了為止。

 

 

兩人出現在客廳的小餐桌上,正冒著熱氣的味噌湯帶著香氣、客廳的電視也正播送著最新的新聞及天氣預報。

 

「伊魯卡你好奸詐…」卡卡西正用著好委屈的臉望著一臉不知所以然的伊魯卡。

 

「啊?為、為什麼?」對於卡卡西的指控,他不由自主地感到心慌…難不成他做了些什麼事讓卡卡西感到難過嗎?努力思索著最近發生的大小事….可就是沒有一件事是有印象的…

 

瞧著伊魯卡一臉擔心的模樣,卡卡西的心底泛起一絲甜「伊魯卡真的好可愛呢。」微瞇起的雙眼顯示著男人的好心情。

 

聽這話,被稱讚的伊魯卡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但頰上的紅已經顯現他的不好意思「男人被稱呼可愛是不會高興的吧?卡卡西。」

 

卡卡西一手撐著頭,另一手伸向前握上對方放在桌上的左手,「但是伊魯卡吶…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吶ˇ」

 

伊魯卡覺得自己的臉快滴出血來,但仍是保持鎮定地開了口:「好啦…快說啦。」看著對方一臉興味地盯著自己瞧,這舉動已經夠讓他覺得熱了……

 

「喔…那個啊……」那麼在意?

 

「嗯?」認真聽。

 

「那個啊……因為伊魯卡實在是太太太誘人了,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有想把你撲倒的衝動,可是伊魯卡總是用一種如果你敢做下去你就完了那種抗拒又誘惑的眼神盯著我看,讓我那裡總是找不到出口宣洩要是一直這樣下去我會憋死的小親親…所以你真的是太奸詐了…誰叫我愛死你了都不敢輕舉妄動…」

 

霹靂啪啦說出一大堆個人的妄想謬論,身為當事者是要為前面那堆崩壞的發言將銀髮男人趕出他家並決定冷戰一個月,還是為後面那句『愛死你了』這種肉麻情話及他的小心顧忌稍稍感動一下呢?

 

那…乾脆『打平』如何?

 

伊魯卡的臉色現在不知該紅還是該黑,只能羞瞪了對面男人一眼,用著如細蚊般的聲音道:「…只能親一下啦…」

 

對面的男人聞言,薄唇勾起俊邪地微笑「那……親哪邊都可以囉?」繞過小桌旁,將黑髮男人摟在懷中、聞著他身上不知名的誘惑香氣。

 

大手隔著衣褲撫上黑髮男人的敏感地帶「吶…伊魯卡,你喜歡我親你哪裡呢?」薄唇流連在戀人的眉梢、鼻頭的細痕、及吻了千遍也不倦的唇,這些碎吻引來了黑髮男人的輕顫及喘息聲……這一切都是讓他陷入瘋狂的因素…

 

「嗯…應該是…這裡?」語末,主動將自己的唇送了上去、攀上男人的肩膀,唇與唇間的溫熱讓黑髮男人的心跳更為急速、也讓心底的渴望擴大…

 

面對保守的情人主動送上的親吻,除了驚喜之外更多地慾望也被挑起…銀色的眸閃著流光,主動加深這個吻,眼中印著伊魯卡因吻而紅潤的頰及迷離誘惑的黑眸、手掌也忙不迭地拉下身上人的褲子,露出大片的肌膚…接著順著背脊末的曲線來到最幽秘的禁地。

 

「啊…哈嗯,不行…卡卡西…」感覺到男人的手指進到了身體裡面,伊魯卡急忙地抓住往自己體內探的大手,臉上全是羞赧的神情「今天還要上課……」若真做下去的話鐵定會遲到的……

 

卡卡西望了望伊魯卡的臉,臉上閃過可惜、將手指抽了出來,慢條斯理地將伊魯卡的褲子拉上並整理好他身上被自己弄亂的衣服「真是可惜啊…」差一點就要成功了說。

 

「……」紅著臉,伊魯卡垂下了目光、不知為何,他覺得自己真的是如同卡卡西的話…深覺自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似。

 

已經同住了一段時日,心思細膩的卡卡西早知道伊魯卡在想些什麼、將心愛的人兒摟在懷中輕喃道:「別擔心吶伊魯卡,這就是我愛你的其中一個原因啊。」吻上他的額、要他別多想。

 

總是不好意思拒絕、溫柔地順從他的任性妄為,堅持自己的堅持、總在每個時刻給予他的微笑…

 

 

「對不起…謝謝。」

 

黑髮男人笑了,帶著靦腆、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著。

 

「啊啊……真想就這樣壓倒你呢、親親。」

 

銀髮男人微瞇著眼,又在人兒的頰上親了幾下解解饞。

 

 

 

 

海野家的日常,今日依然是『閃光無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在寫些什麼,但還是發了…(茫然)

最近都是如此,多擔當了各位。

 

上一篇:牽牽手(卡×伊)

2009-11-04 15:34:44

好喜歡你寫的文阿~
最近迷上了寧鹿(>///<)
無意間逛來這,潛水了好多次...(還敢講!)
看到上面的"留言是作者的動力",讓我思考了下...
你的文章和配對我都好喜歡阿~加油加油!我會常常來看的^^ (替自己謀福利?)

版主回應
感謝~真不好意思我也好久沒回這了。

但是很謝謝你的喜愛^ ^
2009-12-05 01:35:05
鬼龍 2009-08-15 02:02:40

要我安息也要先燒火影架空:救贖
否則..
我死也不會瞑目!!!

版主回應
卡住了、卡住了,啥?瞑目是什麼可以吃嗎?(瞎) 2009-08-24 02:05:49
鬼龍 2009-08-07 00:24:14

你沒燒給我火影架空:救贖((幽靈狀態
快燒~~~~((慘遭黑白無常拖走

版主回應
安息吧。(合掌) 2009-08-11 01: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