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47:39

好朋友

今天中午 大學的麻吉打給我
說他到高雄火車站了
正準備搭公車來找我
講都沒有先講 就這樣直接從左營來

想說好久沒有見面了 難得他當兵收假有空
這週三就要下部隊到蘇澳了
就爽快答應應約了
還蠻開心的
你曉得的 我很喜歡朋友來找我玩 聊聊天的!

他和一個軍中認識的朋友
兩個黑炭兄弟就這樣頂著大平頭來
看了還蠻辛苦的
畢業以來 見了好幾個當兵的朋友
個個變好漢 滿口饅頭經
一直講都不會跳針的

後來逛了一下 就到漢神附近的咖啡店坐
我們聊了好久 好久 好久

我們有不同的價值觀
但彼此都有堅定的目標
誰也不敢說誰的對
畢竟我們還年輕 時間後來會證明一切
不過有想法總是好的
做吧 決定了就好

後來我有想了一下
或許我應該軟化點
不應該對課本那麼執著

我又詞窮 不知道講甚麼了

難怪我越來越不喜歡打這個
是今天很有感覺 記錄一下好了

我很喜歡好朋友
希望好朋友也喜歡我

記得
下來南部一定要找我
再忙。我都要和你喝杯咖啡

你們 有我的電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