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57:28

矛盾

這兩三天很低潮
時間過得很空洞
我把我很喜歡的工作辭掉了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一絲絲的生氣
為什麼每一次都要這樣
好難好難好難心平氣和的溝通
甚至你丟出另我無言的話
這是要叫我怎麼和你相處

不管有意無意
可是句句傷人 字字刺
硬生生的否定我這些年的努力
雖然那個努力的結果 我確定我還可以更好
但我覺得...

...我已經不算差了!

或許你該放下你的身段
好好聽一下我的聲音
可以少一點冷水
多一些溫暖的問候
不然被當屁話的感覺
真是差透了!!!

每一次都這樣
這一次我鐵了心
我絕對不要再將就
辭掉了你介紹給我的好工作

現在我想一想 這一個動作
應該是就是叛逆吧?!
不然真沒有好的漂亮理由說是我的反擊
這樣也好
當一次壞小孩

應該是很壞
你想不到 我真的會這樣
我相信你會car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