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29:12

身體健康

這一陣子季節似乎要交替了
我的左膝總是會隱隱作痛 還有最另我煩惱的脊椎傷
下半身除了那兩個 還有一個右腳踝 但還好那並不嚴重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運動員煩惱受傷的困擾了

我確信脊椎那個傷一定會動手術
感覺是個大手術 雖然當時醫生一副輕鬆樣
「喔...這要開刀啊!...」
唉...極憂心哩...

我也越來越懂得保養的重要性了
自己還年輕 身體還有好大一輩子要用
這麼早就用壞了 以後會很慘吧?!
最近只要小痛到 就會想到以前運動那種不顧一切...
真的是很糟糕 這樣的觀念其實真的很重要吶!

總是給人是一副超級健康寶寶樣
我要開始注意狀況了 也開始學習慢慢接受別項運動了
當然暖身還是少不了
這也是我給我弟弟很要求的地方
別仗著自己還年輕 覺得暖身很麻煩 就直接運動
往往傷痛就是這樣間接造成的

祝大家和我身體健康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