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17:42

這些日子以來...

這些日子以來 我過得很平凡
大半時間都窩在圖書館
也遇到很多人
彼此幾乎的開場白都脫離不了「你讀得怎麼樣了...」

最近遇到讀書的小低潮
可能六根清靜太久
一點點漣漪就很容易引發我的情緒
多希望現在的生活除了唸書
其他甚麼都暫時不要接觸

11.5黃昏我回家一下下 6號一早我就回來了
住家附近變很多 儼然就是完全不一樣
很開心這樣的變化 應該會帶來不錯的後續效應
不過卻多了一點淡淡的憂愁
因為兒時的回憶背景在這兒
只剩下照片和記憶了...

上週班際盃籃球比賽應該是考前的最後一次運動
未來除了走路 我並沒有打算再穿籃球鞋
因為我漸漸可以感受到 07年三月的研考大戰之逼近
書其實要唸完 還有一段路要走 更別說唸精了
全省炮灰很多 高手也不少
不管怎麼樣 努力還是唯一

這個時候 這個身份角色
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早天氣還涼涼的 洗完臉 就振作精神準備要唸書了
也沒有很久 就過了一個早上 一個中午 一個下午 一個黃昏 和一個晚上
我又騎著車回家了 每天都這樣
好快 一點都沒有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慢
如果那天腦袋混沌一點 情緒紛亂一點 就又浪費一天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是這樣的生活 也沒有很長 就兩個月過去了而已
未來的那些日子將來...
我應也是這樣的生活 也不會很長 就四個月而已

希望上帝可以給我多一點智慧和唸書的動力
真的 我很努力想要有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