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2:28:50

很想很想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越來越嚮往當老師
從四技二專的選填志願前
我還不喜歡這個職業

可能我不喜歡科技產業的生存模式吧
一直變一直變
diode BJT FET 到我已經不知道還有啥碗糕

這幾年在學校的日子裡
有不少次和小朋友的互動
我很喜歡當老師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要高中職的吧
這樣學理工才有不會白學的感覺

我想很有耐心很有耐心的讓學生懂我教的
我想悠閒的以大孩子身份走在校園裡
我想很簡單的過平凡的百姓生活

老師這個小小的夢想
卻很像要很困難才能達到
我不知道耶...

人生結束前 我一定要一圓老師一夢
在此之前
還是先去業界闖闖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打上這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