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4:10:03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暑假

今天06.6.23 天氣很熱
早上結束了所有三年級的課程
感想是好熱...

回家後整理一下東西
我要回高雄了
我等等想和老師說 我暑假不想meeting
我想做我自己的事
應該可以成功吧?!
我很看好...

這兩個月我想認真唸書
為明年的考試加油
我不厲害 但我要努力
失敗了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還想去海邊和熟悉的鬥牛場打籃球
去海邊
雖然我沒有練身材
但某些角度看 還是很有味道 哈哈...
嗯 說說而已 我也不知道找誰一起
打籃球
有熟悉的老球皮
還有準的嚇死人中年人 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老外?!
嗯 運動運動
My one of favorite !

行李有一些衣服和幾斤的書本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
還有十來G的動畫

嗯 暑假要開始了
對我而言 很關鍵
我要serious...
and
May God bless me!!

好了 準備拆硬碟
三點meeting去
大家開學見
斗六掰掰...





CYF 2006-07-11 21:50:55

^^加油哦~
你可以的!!

前幾天有去高雄吃冰耶~
好好吃~
然後還去西子灣還有打狗英國領事館…
然後才想到你住高雄…= =+

不管怎樣,好好加油哦!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