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6:35:19M. Ice

《唯一信仰》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My babe,

what a pity that I'm nothing but only your sun at night.


你是我唯一的信仰

所以我願意為了照亮你而灼傷我自己

因為沒有你

我沒有存在的意義

 

總是想起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

那個沉默卻暴戾的少年 雙手沾滿了鮮血 被遺棄在黑暗

不由自主地碰觸了你冰冷的手和臉龐

拭去你的疲憊

從此之後我的雙手也沾滿了鮮血

 

"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人們總認為你只是我編織出來的一場夢

但你不是

你在我的世界裡安息  在我的體溫裡甦醒

給你我擁有的溫度和光芒

因為你是我的信仰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沒有你

不只心碎 我再也不存在

 

"我熱切的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my babe, 能在我消失前, 總是僅僅擁抱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