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03:47:59M. Ice

《夜裡的太陽》



 "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妳也是我夜裡的女神
閃耀著最溫暖我的光芒 

我常常想起幾年前的初次相遇

我在人性最陰暗最卑劣的角落遊蕩

那聲槍響
宣告了我就要成就黑暗的決心
自以為
我的世界不再與光明有關

但妳任性執意地帶著光芒走進我的世界
住了下來
不顧我早已冰冷的身軀  妳依然故我 企圖要讓我享用妳的體溫

妳說我們也想像白夜行裡的男女主角那樣
不停地努力
只為了能一起牽手走在陽光下

只可惜
我們即使互相緊握著雙手
也只能一同走在月光下
月光再明亮  也只能照出妳孤單悲傷的影子


我一直想著妳就是我的太陽  
有了妳
我不會再錯過白晝和艷陽

但我知道妳只能是夜裡的太陽


"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