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3:06:08M. Ice

《阿多尼斯》

你從樹中來 卻從風中離我而去

 

美少年啊

我指尖彷彿還殘有你流逝的金髮 留下來的那淡淡香氣

可是它染了血

你倒在血泊中 眼睛依然沒有闔上

 

你看著我

你說你不是snow white

你只是神的一場錯誤

 

讓我為你輕唱這首輓歌

為你的短暫而讚美

為你和我的短暫而默哀

 

我剪下你的髮 還有你的睫毛

好像收藏紀念品一樣

啊…靠近鼻子彷彿還嗅的到你的味道

 

然後小心翼翼摺起你的四肢 放進一個heart-shaped box裡面

我輕輕扳過你的臉蛋

你還看著我呢

在我闔上蓋子前 好像還看到你的笑

 

我只願意獨享你的美

所以我寧可親手給你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