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8:21:57M. Ice

《獵》

「休息夠了嗎?」我問著。

「不夠!不夠!永遠都不夠!我不想走」她哭著回應。

--------------------

但是她卻已換上飄逸的洋裝,一身潔白,
做好準備要去狩獵,

看著她身上的白,好像有種迷幻,讓人想征服,
不由得就跟隨她腳步,想要走進未知的深林;

然而你卻不知道這片林裡面有什麼樣的神秘,
你猶豫,你有點害怕,卻按耐不住期待的興奮,

她的笑是最精密的獵槍,
在你毫無防備之時,輕快的給你致命一擊,
你在死前卻仍舊只看到她淡淡的微笑。

你倒下,就像其他獵物一樣,

血被吸吮地乾乾淨淨,一滴也不會被浪費掉,
傷口幾乎看不見,所以無人能察覺,
你甚至可能會感受不到痛覺,就像被麻痹一樣的緩飄。

但是她卻不會再看你一眼,不會給你任何同情,
因為你死了就再也不是可口的獵物,
而只是一塊腐敗的爛肉,發出刺鼻味使她厭惡。

--------------------

「這是我最後一次狩獵了,我累了。」

「你可以化成最兇猛的獵犬,幫我嗎?我的愛人」她擦乾眼淚笑著說道。

--------------------

愛絲啊我的愛人,這就是妳,
永遠不會認命的停下腳步,永遠蓄勢待發,
即使痛苦卻也不肯真正停留。

而我卻永遠只能隨著妳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