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8:00:24M. Ice

《Nowhere To Run, No Place To Hide》

我痛恨我頭上的光環,讓我逃也逃不了。

你說過你要拉著我逃跑,
但你我卻都抵抗不了宿命,只能一而再的任憑擺佈。

我飲著鮮血,甚至用鮮血染紅我的髮,想要遮蔽那光環,
卻只是讓它更閃亮更顯著。

就像在樹林裡捉迷藏一樣,高大的樹木好像可以讓我躲藏,
但我卻忘記我身上穿著的是鮮豔的紅衣,
清晰的就在這片綠中顯而易見。

脫掉身上的紅衣,
荊棘卻不留情的在我身上來回割刺,
讓我身上的血比那紅衣更耀眼,輕而易舉又洩漏我的行蹤。

你知道嗎?
我逃不了啊,我多想一直待在你身邊安靜,

我不想走了,
不願意再去執行任何使命,不願再被命運擺弄,

然而我卻無所遁形....

這世界是個圓,我跑到哪,都註定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