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2:09:42*草莓布丁*

期末考

  這個星期的期末考,就要邁入第三天,也就是一半吧。好累好累。很想快點考完,可是又不想放假,因為放假的話,就不能天天見面了,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
  每一次吵架然後合好,每一次都可以弄到彼此很生氣,可是也可以用快速的時間復原,常常在想,會不會有一天復原的時間拖了太久,然後就好不了了;會不會哪一天我們其中一人轉身離開,就再也沒有聯絡了。或許這些現在想起來似乎是多慮了,可是看不見未來的感覺卻又很不安,就這樣矛盾,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無數的矛盾,想太多讓自己的心很累。
  大三的生活會不會也太充實了一點,不是SA就是報告然後又考試,這學期的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我想,和你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不要放假啦,我也不要考試,我想慵懶的過生活。可是寒假可以一起去香港,又聽了阿彬說了好多好玩的地方,好想現在就去迪士尼、蘭桂坊,去看看天后,去體驗那裡呀的生活。看吧,又矛盾起來了,那我到底想不想放假嘛?
  今天好像是陳威至的生日,我想除了輔大,其他人應該都已經慢慢在享受大掃除了樂趣了吧,又要過年了,我怎麼這麼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