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5:00:39*草莓布丁*

喜歡你的家人

  昨天,陪你回新竹,每一次知道會和你爸媽見面,都覺得好緊張。不過每一次見面,也都覺得你的家人好好喔。雖然很少有機會說話什麼的,但總是很客氣,你的媽媽總是忙著要熱菜熱湯,就會讓我覺得我媽媽怎麼那麼不修篇幅,你來了也不會特別招待。
  看完電影回到你家,打個招呼就要回家了,沒想到,你媽媽說巷口的阿姨做了手機吊飾,給我ㄧ個,真的很可愛,也許也被妳媽媽的熱情感染了吧,心情超級愉快的喔!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家人,會因為你的家人的好,而覺得,不要討厭你好了。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經歷不同的事情,所以想法不一樣,這再正常不過了,可是,你知道我不喜歡欺騙,卻又一直做相同的事情,然後我退縮又退縮,讓步又讓步,這讓我變得不勇敢,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也討厭那樣的你。你說過要給我的安心、信心、愛和勇氣,可不可以不要忘記?
  你的生日要到了喔,我早就秘密進行準備好你的禮物了,那你就好好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