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4:31:07*草莓布丁*

陪你一起老

陪你一起老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江健民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沒有人能作主 沒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橫和殘酷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 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就別欺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的好 快樂就好

*******************************

這首歌的副歌很好聽喔,有時候,每件事情告一段落,就得要學會事過境遷,每一段感情,在回首時,也要抱著虔誠祝福的心,或是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淡淡的一笑置之,這樣的笑容,就當自己已經傻過了那樣的心境吧。
每天我都在想念,其實我很怕喜歡會少了一點,可是,我有好多的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只是這段時間我好像不能適應,我喜歡你的熱情,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冷冷回應,你說會陪我一起老,你也答應只有我一個,那麼,你就不能黃牛。雖然這首歌很好聽,但我才不要變成那樣咧,我要你和我一起,一起過的好,一起快樂,當我的依靠,每天都可以看見彼此的笑容,這樣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