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8:12:29*草莓布丁*

婚姻

認識的一些老先生,好像都即將結婚了,想一想會覺得,什麼樣的時候,我才有可能走到那樣的地步,這樣想的話,又會覺得全身沒力。
林俊延,他是我國中同學曾經喜歡的學長,因為同學要我幫忙打電話,所以認識。當時的我才國一下,而他是高二的電子科,後來就很像是一種習慣,星期六都會打電話給他,不過,後來我同學移情別戀<單戀>以後,我會在和他連絡是抱著一種,對這個人的想法和個性十分欣賞的心情。
他是個很愛自由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朋友很多,喜歡唱歌...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不過,這個學期,他訂婚了。當我聽到的時候,真是有些吃驚,我沒有想到,真的。但是我那時候聽到的心情,是非常非常的雀躍的。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一個很漂泊的人,好像終於也找到了歸宿,安定下來,開始過著幸福的婚姻,然後有小朋友的誕生,一個家庭好像就這樣產生了。
如果我會去參加他的婚禮,那麼他就是我第一個身邊的朋友結婚,並且我會包出我人生第一個自己掏腰包的紅包,那種感覺真的很神奇。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他能夠非常非常的幸福,因為他是一個可愛的人,呵。
和他之間的友誼一直都淡淡的,可是我卻可以很放心的把事情告訴他,他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哈哈,之前還一起玩過天堂II呢,很有趣耶,不過我總是遊戲白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