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6:36:31*草莓布丁*

我有寫作自由

大多數的人開闢一個網誌或許都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想寫寫自己的生活點滴,就像自己的日記一樣,時而回味,甚至只是想和朋友分享心情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曾聽聞朋友透過一些搜尋來『調查』自己有興趣的人事物,當時只覺得她好強,沒有什麼其他的念頭,沒想到,當自己是當事人的時候,那滋味竟是這般→不悅。也或許和個人性格有關,我不喜歡別人[尤其是我沒有好感的人],來調查我的事情,然後談論我,就是不喜歡,我就是一個這樣喜惡非常分明的人。
或許一再強調自己沒有惡意吧,但怎麼看來就讓人覺得不懷好意。若要說我沒度量,也無所謂,就是不喜歡被當成話柄,也不需要不認識的人對我有怎樣的遐想或好奇。
也因此,藉著這篇文章,我抱著語重心長的態度,告訴來這裡點閱我文章的各位,可能在這裡抒發我自己的心情,有些人因此見了不以為然甚至不快,但是這裡是我個人的一片小天地,發表怎樣的言論,我想與其他人都沒有關係,我的好朋友們想要看的想要留言的,我都非常歡迎,但若是生活圈以外的人,我想,我不能接受對我文章的不滿。所有事情都將告一段落,也希望一切回歸平淡,更希望再也不要在有意無意間受到不相干的人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