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17:36:57藍莓果醬

紀錄生活的點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不排斥照相這回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愛上照相這件事
不光只是出現在相片裡面
也更加喜歡拿著相機

第一次意識到到喜歡拍東拍西
是跟家人去日本旅遊
在東京迪斯耐樂園時
那美到令人目不暇幾的主題花車遊行
讓我在那晚殺了不少底片
然後我第一次了解
原來傻瓜相機很難拍煙火

最近越來越想要一台數位相機
原本已經可以從老爸那裡要到一台
卻因為為了交通方便而換了現在的black beauty
black beauty 是我心愛的機車
她有點起床氣 在還沒熱車完畢之前
是很難駕馭的 抓不住她的脾氣
但是當她完全甦醒之後
跟她在一起有容為一體的感覺
似乎可以在草原上奔馳著
所以我從來沒有因失去相機而後悔過

但是...想要一台相機的慾望
更是一直在心中蠢蠢欲動地翻滾著

我.好.想.要.一.台.數.位.相.機.啊!
(對著窗外點點燈火吶喊著)

200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