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00:07:20berrycat

【Cats】土豆仁週記


上周放土豆仁一隻在宿舍裡整天,回來時沒有看到爆炸後的房間,還是跟平常一樣髒亂,讓我鬆口氣,也確認土豆仁是適應這邊了。留他一隻的另個好處是,他變得更黏人了,而且狹小的房間已經無法激起他的興趣,老在我的腳邊打轉,出入不小心就被夾帶到外面了,還好沒跑遠就被我抓回來XD


他就像某些壞孩子一樣,笨性並不壞,只是想做些什麼引起你的注意力,土豆仁會用各種方式,包還在狹小的空間裡用詭異的方式轉身(還卡住!)是有多想引起注意啊XD

而且牠的食量也變大了,上周兩次八分滿的份量,這周土豆仁會開始要求中間加餐,下場是上周還能順利輕鬆跳上的衣櫃,這周已經看到兩次他攀著上櫞、腿奮力踢爪了幾次還是滑下的模樣(掩面笑)如果變成肥土豆該怎麼辦啊XDDDD

另外似乎和他玩得有些過火,周間一度左眼皮紅腫、有不少眼屎,看牠不癢不痛的模樣是不擔心,但看著眼屎在結膜上飄移總覺得不好,又沒有生理時眼水,只好拿我用的不刺激的眼藥水幫他點,也幸好沒有排斥的反應,紅腫問題也在隔天消下了,鬆口氣。

因為我睡覺時習慣先平躺放鬆脊椎,土豆仁總是趁此時很用力地抓咬我的腳,感覺是把薄被底下的凸起物全當玩具是可以撲抓咬的,因為咬得太用力,有時會爬起來打牠,但效果不大;黏人的他又想著跟我一起睡,最喜歡的地點是大腿中間......//////Orz要不是房間太小,應該會像當年二白的情況一樣,若爬上床直接被我扔下去,面對現在的土豆仁總有些捨不得......回苗栗後會考慮分房睡的XD


每天晚上都會先幫我暖床的土豆仁....XD




先說我沒有虐待他,是他感到好奇自己鑽進檯燈裡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