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5:21:37berrycat

【遊記】半年一次的798之旅!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搭公車過去了哈哈哈哈哈(罐子砸)
不過這點我要先藏在底下嘿嘿,上照片吧!(再度被罐子砸)

這位歌手唱的很不錯,我們去到的時候他大概唱了3首自創,我都挺喜歡的,不過沒去看他是誰XD

其實去的那天天氣不怎麼樣,一片灰白,但也因為灰白的原故,光線較為平均,照起來也較柔和,連拍立得拍出的效果也比以往好。


雖然天氣不怎麼樣,拍婚紗照的還不少,一整下午走了一圈大約看到四對。

甚至還看到有人去那邊拍戲,不過問了同行的大陸人,兩位主角他們都不認識XD

因為這次是跟著朋友去的,他們從未到過798,所以光是戶外的裝置藝術就讓他們經驗興奮,所以這次我其實沒逛到什麼展廳,像是上面日光之下的展覽,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想進去,但顧慮到團體行動而放棄,不過還是看到很可愛的東西,像是這幾隻狗頭大兵。



最後一隻不是展品(欸!)是主人帶出門散步的哈士奇,不過牠的衣服也太破爛風了吧XD

其實我們這次的重點是在尋找變形金剛!尤其是這隻!因為上次我是隨意繞道看到,但對詳細地置記不清楚,所以我們是想到就問,也因此折返繞了一大圈才發現他在那。

其實會進到熊貓慢遞,是同行隨口一句說想看看,而我總是在那邊購買明信片,所以就去了,那也是我們在798待最久的地方。看他們兩位認真地寫著給彼此未來的信,忍不住想要祝福他們能一直甜蜜下去。

而他們也似乎發現我對杯子裡的熊貓很感興趣,所以送了我這隻……實在太可愛了!犯規!>/////<


另外偷擺同行兩位的個照XD





好了,重點來了,要怎麼坐公車到798呢?
在東直門公車樞紐站,搭乘401或418到王爺墳(墳字簡寫坟),如果是坐401的話,798在反向的對側,也就是下車後要過馬路逆車行方向行走,若搭418的話則是順著車行方向,走大約300公尺就可以看到798的招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