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41:49berrycat

【午餐】GANGES恆河餐廳


昨天和同學跑去吃。
38元吃到飽,
覺得相當划算。


是印度餐廳,
但和花蓮那家就是有差;
或許是地點的問題,
在白種人聚集區開店,
店內風格裝潢也不能太差。

東西相當好吃,
吃過印度料理的同學都說,
這樣的咖哩才對味,
抓餅聽大哥說也是可以無限要的,
但是還有其他的食物,
所以真的吃不了這麼多。

因為東西好吃,
難得地,我在這家店吃超過兩盤;
以往去的自助料理店,
我通常都一盤結束,
這家店讓我吃了三盤,
雖然說後面兩盤的份量也明顯少,
但是就是讓人有拿的衝動阿。

飲料是外點不在38元內,
和同學都點了印度奶茶;
原來印度奶茶是這種味道的啊!
聞起來香料味香郁但不濃厚,
喝起來也不會干擾茶的甘味與奶水的柔順,
似有若無,
點綴的相當不錯。

38元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料理,
也算是物超所值了;
不過規劃的動線有點糟糕,
猜想是因為促銷才推出自助式的,
聽說另外兩家就沒有這種套餐了。


另外一定要提的,
在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帥哥,
我同學堅持用英俊形容,
而我覺得相當cute,
很想偷照起來,
但被在座的大哥說這樣很不禮貌而作罷,
真的很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