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6:37:11B兔

微笑的藝術

1.當你看到好笑有趣的事情時 你要大聲 真心的笑出聲

2.當你做出很糗的事情時 你要擺出一副不在乎的表情尷尬地笑

3.當你看到你不屑的事情時 你要諷刺地輕笑一聲

4.當你閉上眼睛感受大地陽光微風在你臉上 你要慢慢張開眼睛微微地露出笑容

5.當你看到你討厭的人被你整到時 你要小心翼翼地跑到他看不到的地方竊笑

6.當你看著心愛的他站在你面前 你要害羞地把帽子壓低 偷偷的紅著臉笑

7.當你心愛的他和你牽著首座在那浪漫的摩天輪上 你要把頭靠在他肩膀 不讓他發現的輕笑一聲

8.當你心愛的他為你做出讓你感動不已的蠢事時 你要手遮著嘴巴流下眼淚 努力擠出微笑對他說 我好愛你

9.當你和很久沒見面的愛人相見時 你要帶著大大的笑容 衝向他的懷抱 在他耳邊說 我好想你

10.當你發現生命中已經無法沒有他時 你要傻笑著說自己好笨 不過呢 碰到他甚麼都無所謂了

11.當你覺得你和他之間已經改變了 你要笑自己想太多了 像個笨蛋似的

12.當你和他的緣分到盡頭時 當你發現他已經不再回頭已經慢慢離你遠去時 妳要堅強地笑 對自己說 他真的走了

13.當你因為放不下他而崩潰大哭時 你需要好好歇斯底里地大笑 然後徹徹底底地把他趕出你的心中

14.當你以為你放下他時 卻又看到他從你面前走過 你要轉過身 笑著對自己說 他還是沒變 然後眼淚默默掉下來

15.當你發現他離開你離開了一年多了 你要笑著把自己跟他的所有回憶照片燒光 然後抬頭挺胸看著天空

16.當你已經將他忘得差不多時 拿出手機 打個電話給他吧 跟他笑著說 欸!我真的不再愛你了耶

17.當你已經忘記他是誰他的名字是甚麼時 你要抬頭對那個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人露出一個堅強的大微笑 然後說 你認識的我 已經回來了

18.當過了不知道幾年後 你如果還是一個人 請自信地對自己說 我條件太高了!沒有別的人我看得上 然後在笑自己好像白癡

19.當你發現再次開懷大笑時 恭喜你 你走出來囉

20.當你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笑著給我點一個讚!! 嘻嘻 !! 笑著的你 最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