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59:57B兔

1/22 祢們開心嗎 。

Go`
從羅東準備出發

a?狗也要去噢?!
呵呵,看他那副急樣=口=+

就讓他去吧`
不讓他去好像給他難堪..

火車來了(!!
我們上火車吧。

呼((!)那是舊型的自強
Oh ya,
      那椅子可以轉,這樣就可以四個人面對坐了..

說話也比較方便
狗狗把他手機拿出來

那隻有口蹄疫的豬就急著拍照..
跟她吃飯一樣急((豬:我才沒有勒!~

頭上冒出一個電燈炮 [[!!!!!!!!!!!]]
     我之前就有放我自己剪的愛心貼
     那種的黏性很好,不怕掉下

我把她黏再豬的臉上’
自己也黏一個xDDDDDDDD`

茵為我忘了多帶,
所以狗和綠都沒有份..

雖然见者有份
要怪就怪祢们今天倒楣`
我忘記拿叻`

貼好之後_
大家開始猛拍照-  -*

自戀也等於愛自己啊 !!?
((眾:對啊對啊

下車之後,,
茵為狗沒買票*
所以要等他_ 
      再等他補票蒔*
   我跟豬跑去照大大大大大的鏡子~

狗補好票之後*
我跟綠和豬先把票給收票的人’
走了出去,祢们知道嗎?!!!!!

我跟豬的票可是買(((半票)))的噢‵
他還讓我們過×
可見我们真的太像國小生了..
((謎:才叫祢们矮
((眾:毆打謎!!!!
((謎:大人我錯了`

老天爺在捉弄我
我可捉不起弄噢’

            本來以為是個好天氣
             結果下毛毛雨,

            我不怕禿頭是沒錯
           但是也不必再今天下’’

好玩的氣氛少了一半‵

我們走著走著
豬說要去買OK蹦`

我就帶豬去商品店
她買好之後..

我看到@@
有跟菸一樣的口香糖xDDDDD

一直買-   -*

走走走走阿走`
走到麥當勞

哈哈`
我看到一群[[帥哥]]

=ˋˋˋˋˋ=挖,好多噢_
不過豬已經先阿花叻

豬:[兔,你看你看.. 看那邊有帥哥耶]
兔:[是噢!你少花痴了]
豬:[現在單身當然要多看]
兔:[笑笑]

到樓上吃麥當勞xDDDD`
有拍照和錄影..
我也吻了豬噢>///<+

同時狗和綠也把我们的薯條吃了一半...
可惡的畜身_

要出麥當勞的時候,
那群帥哥還沒走_ 可見他們吃的很久很久`

出來麥當勞,我们四個..
我帶頭到屈臣氏((!))

茵為我要買熊寶貝噴霧氣
很香噢 (推薦)

然後又去看一下衣服
趁小綠跑到樓上去..
趁機溜走xD

狗還打給綠說:[我们走很遠了,你在哪阿?]
我跟豬是跑到隔壁去,躲了起來

再小綠找不到我们蒔
偷偷摸摸的出來嚇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被嚇到的表情和聲音..
笑死我了菈

我、豬和狗一直狂笑
((肚子超痛,笑到很痛

後來我們跑到蓋酷拍貼貼’
老実說我根本沒用過那台機器

我用了一小時多了吧
我們要撘的火車..
已經來不及了

我媽打過來說..
你要幾點回家阿你((很兇

我說我忘了看時間
火車走了,媽 幫我喳一下

坐06:09
慘了((!__! 豬的媽媽說要六點以前回家

這個時候我们再吃雪花冰
我沒點‵
綠和狗吃鐵板麵

打給豬媽說..
((開始掰謊言))

兔:[豬可能沒辦法六點以前回去]
豬媽:[為什抹]
兔:[茵為我們原來要做的火車突然停始了]
  [所以我們搭06:09的,很抱歉耶]
豬媽:[噢!沒關係菈]

拿給豬

豬說:[我媽說我最會的一樣事就是遲到。]
豬又說:[我媽沒有罵我耶]

我就說我跟狗先去火車站好了
祢們吃完自己來噢..

我跟狗走出不到一段路蒔
狗冒出一句..

她们知道路嗎?
我想想.. 可能不知道吧

我們又走回去問
[欸!你們知道怎麼走嗎?]

都搖頭*
心想:[我的媽阿=   =]

狗就說’一個路吃、一個不知道路

後來我就叫小綠跟著我
狗帶豬過去火車站

我跟綠走了一段路
看到火車站

想說家裡的人因該吃了..
買東西到車上吃好了

要付錢蒔’
他们就來了xD`

反正時間夠
慢慢來

我買好之後
大家一起進羅東火車站

我跟豬還是買半票
豬一子說誰有一塊

很無言
我就把我的零錢給她..

結果和綠和狗
差九塊才買的到

只好把我的伍拾塊
投進去

一百塊又非了
另一個伍拾塊投我的車票

到火車上大家跟以前一樣開始聊天

聊到頭城xDDDD`
我不能下車..

我家在福隆ˊ    ˋ-
豬很不捨的,一直跟我說掰掰

我也很不捨*
到了福隆火車站

我就看到我媽的車在那’
來接我了xDDD`

回到家之後..
媽一直唸我=口=+

不過今天我只有花五百塊
其他的一千塊我都沒花*

一個五百是我跟爸爸要的((求了很久
一個五百是媽媽再我火車坐車蒔,塞給我的

我媽就說;[別跟你爸爸講,知道了又再靠叫]
又說:[沒花到的錢要環我噢’那可不是你的]

摁摁xDDD`
結果都沒花..

是花到自己的錢[[酷]]

                         En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