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10:28資料無法讀取

路上....

今天..


一個人的路

一個人的手


我曾經的擁有











過去ㄌ

習慣ㄌ


一個人

沒啥大不了ㄉ




只是有份孤單


有份寂寞


一個人


在街頭









這四處

都是手牽手










手的溫暖














在也沒有


你的微笑



也化為虛有



也是是我不對在頭









算ㄌ





就把回憶


放置過去


就讓過去過去









一切的過去









.....
你知道我是誰吧~ 2008-04-14 23:13:22

你降講~讓我很想哭耶...
感覺 我也有很多的錯...
感覺我打那篇文章很過分...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因為當時看到你那篇文章很生氣而已...

真的对不起阿ˊˋ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嘛~?
每天被他們問我們為什吵架...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這樣子...你可以接受嗎...
求求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