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5:25:25ζ維&呈ζ

謝謝你‥




時間‥得確是個良好的藥方‥

躲了近一個禮拜‥

我忘了那段感情了嗎‥?

老實說‥還沒‥真的還沒‥

只是‥也許是想開了吧‥!

明白愛不是自私佔有‥

而是祝福成全‥

看的出來‥你愛她‥比愛我快樂許多‥

一年多裡‥我曾經努力的想要做個配的上你的人‥

只是‥越努力就越失敗‥

呵‥也許‥我不該太努力吧‥!

嗯嗯‥我們可以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記得‥當你難過的時候‥我永遠會當你的垃圾桶‥

記得‥當你無助的時候‥我永遠會支持著你‥

只是‥你要記得‥當你幸福的時候‥就是我幸福的時候‥










                   天使與天使‥會永遠幸福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