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5:01:15ζ維&呈ζ

無能。失敗





或許我真的只會逃避..

連解釋與安慰都不會

突然發覺,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的似乎永遠都不會是我..

我只會被跟著影響心情低落

一昧的下線

也許,我真的很失敗...




因為知道了你的討厭

我保持了與他的距離

不管是誰都一樣

滅也好,蝦米也好,誰都好

不管是說話也好,組隊也好

能少在一起就少在一起

只是,竟發覺,你依舊不相信

也許,人真的不能做錯事

我明白,要你忘記是一件很難的事

或許,換成我也是一樣...














究竟該做些什麼,才能換取你的信任

我都會願意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