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3:10:13ζ維&呈ζ

OVER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大男人.結果原來不。

常覺得沒必要為了自己一時的脾氣.來出口傷害自己愛的人

所以我選擇不說

因為我懂.人在生氣時.說出來的話都是很傷人的

而妳.為什麼要逼著彼此傷害呢?

就算我下線 也會心軟的上線低頭。

是不是太過寵誰 才會讓自己顯得太不起眼。

妳除了會下線以外呢?看來似乎妳比我心狠。


說愛我?越來越不想知道了。






夠了.不要再刺激我的極限…


「 維.你喜歡草莓嗎? 」

『 嗯.喜歡阿 』

「 可是她不是喜歡滅 」

『 為什麼這樣問? 』

「 因為我之前每天看到她跟滅組在一起.每天的阿 」


嗯嗯 心想 那也沒什麼 我不也常組別人

「 不過你在他們就不會組一起了 」

嗯嗯 這句話稍微刺中紅心

不過 我那時還是相信呈呈

好阿 刺激接二連三來

「 哈泥 我跟草莓呈猜拳輸的人脫一件 她輸光 哈哈哈哈 」

嗯嗯 好 一 個 剪刀石頭布



做法、行為。


嗯嗯 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這次.我該拿什麼再說。







被組;下線。










剪刀石頭布.維 你出局!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