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4:37:38ζ維&呈ζ

ζ 碎  ζ

這裡… 似乎成了打心事的地方了{笑}

首先… 我想說些什麼呢

剛剛那一瞬間的心痛 似乎把所有的感覺給斬斷了…成零了。



我不知道…只是跟我在一起過的…都知道我兩大禁忌。

一旦犯了…什麼都別再跟我講了.當然.通常比較笨的都事後才知道。

拿文來說吧.她去看帥哥.我不反對.他對哈泥的事.我也不計較了。

只是.到最後還是忍受不了了。


我知道.我很小心眼兼大男人.相信滅也一樣。

從當初冰的事就看出來了。

所以我從不去組他喜歡的人.從不主動去跟他喜歡的人聊天。

當然.喜歡他的女人也懂他.所以並不會跟我有太過份的接觸。



好.今天妳主動找他玩那個遊戲.我沒資格說什麼。

妳永遠有妳的理由.與妳所謂的事實。

但很抱歉.妳踩到我的地雷了。







今天.一句話.我誰都不要了.連自己也一樣。

好.妳跟滅去.無彷。

好在.至少還有一個知道我的感受.先離開。



可是又怎樣呢.一個人也無彷的。



隨便了.我以後會笑笑的不再與誰爭吵…

要我相信什麼?很抱歉…我通常只相信行動。






妳要說我也是嗎?

呵呵…sorry 我沒那麼過火。


我有哪一次 轉身就走不再理?
我有哪一次 沒有低頭認輸哄過?
我有哪一次 徹底發火不理人?

呵!





此次.碎的徹底。





別跟我說狗屁大道理.我只懂我看到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