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2:39:05我是→小恩

雖然快畢業了,不過回憶往往是最美的。

好懷念以前噢! 大家都不分你我他一起玩 悶琦也不例外!!

 唉 有點感嘆

有點想念 以前 希望大家會跟以前一樣的好 一起吃飯 一起玩 放學一起去吃東西 而且是要大家一起去噢! 不過我覺得,可能不能了吧! 現在...... 唉 假如時光倒流我 能做甚麼 我會讓大家一起和樂融融 現在大家都一圈一圈的 都快畢業了 何必呢 每個人都會犯錯 要包容以及體諒 真的! 這是最好的 誰不會犯錯呢?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想一想週遭的人有沒有原諒過妳 或者 有沒有原諒過她 其實 『互相』 很重要 你退一步我也退一步 海闊天空呢!! 這是我的感觸.. 給每個快要離開自己朋友的人 大家要開開心心的畢業!!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