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1:21傻瓜ˇ

點名

合約人 : 我最好的朋友
簽約人 : 好朋友
先說好違約金 :10塊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很難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微笑還可以做到!!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不可能!!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幸福很遙遠!!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因該可以!!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你願意的話!!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再說吧!!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可以的!!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或許會或許不會,看情況!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再說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或許!!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不好,我來承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找你幫我自殘嗎?你會答應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A:看那時的心情!!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沒心情怎麼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好的!!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逃避,有這麼簡單嗎?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你們是指誰ㄚ??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嗯嗯!!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陪我~陪我一起哭嗎?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或許會!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外表笑,但內心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10位隨機名單幸運獲獎人 ) (稍候將列出十位幸運得主,請耐心等候,謝謝)
(名單列出後將呈現下文精彩部份,盡請期待)
01. 學姊 02. 賴 03. q 04. 魚 05. 咩 06. 媽 07. 玟 08. 宣 09. 筱 10. 凱
[外表]
你覺得[1]如何__很搞笑
你覺得[2]如何__傻瓜三姐妹ㄓㄧ
你覺得[3]如何__正
你覺得[4]如何__正
你覺得[5]如何__你覺得搞笑
你覺得[6]如何__搞笑
你覺得[7]如何__傻瓜三姐妹ㄓㄧ
你覺得[8]如何__都叫我姊姊的
你覺得[9]如何__愛跟我玩
你覺得[10]如何__會耐心教我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感
你覺得[2]如何 __ 情
你覺得[3]如何 __ 都
你覺得[4]如何 __ 非
你覺得[5 ]如何 __ 常
你覺得[6]如何 __ 的
你覺得[7 ]如何 __ 好
你覺得[8]如何 __ 哈
你覺得[9]如何 __ 哈
你覺得[10]如何 __ 哈
[時間]
[1]認識多久 _ 不道一年
[2]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3]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4]認識多久 _ 四年多
[5]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6]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7]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8]認識多久 _ 十幾年
[9]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10]認識多久 _ 一年多

上一篇:點點名

﹋ 小魚 ‧‧ 2007-09-16 19:02:35

我寫完了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