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1:48:07阿綸綸~

卡拉ok比賽 唱歌嚕~

最近實在有夠忙的
3月份有三個比賽
等著我們去比賽
金(諧音)的要認真啦
等到3月份一過
我的心中應該是非常嘿皮的唄
一定會說 ㄨ~好爽喔
今天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原本還蠻Happy滴
做到沒紙就沒了心情
發現了一個有點為之震驚的事
聽到滴時候 我和鄭喻文頓時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 遇到了勁敵
但是好像........不是如此= =
嚇死我了
原本以為生存有了問題ㄋ
反正就是 卡拉ok的事情咩
結果混一混就混到7班去了
欣賞了瑞ㄏㄚˊ and張 drink a 精采演出
還有7班同學的寒假作業後
我覺得我們班的同學真的該檢討了
做的沒比別班用心
實在有點不應該耶
還有欣賞了瑞ㄏㄚˊ and張 drink a 精采演出
就變成研討會了
討論對手的缺點
618的感情實在太偉大了呀
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更大的勁敵
最近 用丹田有一點用到累了
有點開始變成喉嚨了
雖然有無數的上台經驗
但是難免有一點害怕
雖然有緊張
但是勇氣的力量發揮的很徹底
總是在我的台風上加分
這是我一點慶幸的事
反正只有一句話
Go~Go~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