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9:00:00彭瑋

怎麼能夠

寒冷的淡水河邊旁

一對一對的情侶抱的更緊

冷風卻只吹著我一個人的寂寞

想一根又一根的抽走心理的不安

卻怎麼會是越來越落寂的情緒

怎麼做才能讓妳我之間不再只是爭吵

妳總是說要給妳多一些時間

但是我總感覺是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原點

上一篇:到底想怎樣

下一篇:如何?

atfeg224 2009-01-16 21:21:13

安安~<br /><br />第一次來!!<br />我是王怡薇的朋友!<br /><br /><br /><br /><br />加油!!<br /><br />相信你可以的!!<br />回到原點沒關係!<br />但是~<br />一定要有所收穫^^<br /><br /><br />聽她說~<br />你也會抽菸...<br />但是她好像不喜歡抽菸~<br />是拔?!<br /><br /><br /><br /><br />快點戒一戒吧!!!<br />我ㄚ...<br />就是因為抽菸...<br />才跟我女朋友分手的!!!<br />因為我沒有戒掉...<br /><br /><br /><br /><br /><br />我前女友她也不喜歡我抽菸!!<br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br /><br />只是希望你參考參考!!<br />看的出來她很愛你喔^^<br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