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04:00彭瑋

2007年-6月-1號 音樂蟑螂課

今天的網誌會打很長吧?

因為發生了好多事?

早上

出門跟寶貝吃早餐

寶貝很任性的不吃她的蛋餅 = =

裝什麼氣質阿妳!

寶貝剪刀石頭布輸我欸

早餐錢她付!

酷 XDDD

到了學校

我已經遲到

大家都在寫那個英文考卷

今天上午都過很快

第四節啊

音樂課

出現了好一堆億年前生物

蟑螂。

AV寶叫的很大聲

不過就是小蟑螂麻 = =

不要叫的那麼大聲好像要打仗一樣

中午

很快樂的給他睡了下去

不過他媽的真是熱死了!

噴汗噴的很心酸

然後理化課

連續兩節的痛苦地獄

很痛苦的度過了

我發現專心聽課就會覺得時間過很快

酷!

第七節歷史

歷史老師前一節是在五班上

聽說她真正的發飆了

所以我們七節的時候我們很乖 =ˇ=

第八節公民

上課的人少了大半

因為都是什麼口琴手語什麼一堆機機八八的社團

先把椅子搬下去了

因為那個6點的時候要月光晚會

後來後來也是上完課把椅子搬下去

5點放學麻

原本要環欠寶貝的星巴克

後來又說不想



很煩。

然後就跟山上阿美去了家樂福

買了芒果乾跟大瓶沙士

去了學校

看到了易君

他在打球

後來我也參了一腳

跟易君還有熊一隊

跟學長打 =︿=

整個就是兩個胖子跑不動然後被學長吃分

我有守好高高的那一個喔 ˊˇˋ

後來打一打整個就是熱到一個爆點

月光晚會開始

一堆有的沒的社團開始上去表演

我整個就是很熱

我喜歡最後那邊播終結孤單跟放煙火的時候 =ˇ=

酷!

後來就跟

易君

熊熊

帥偉

山上阿美

去吃冰

吃完

回家

還是山上阿美載我回家的 =3=

真感恩



對了

我手機打爆了

整個就是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