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20:33:15柏妮絲

期待撥雲見日ㄉ一天

對於新工作仍然未有著落的事
我仍舊是耿耿於懷 實在不知道那邊出了問題
加上昨晚又被“轟”了快2個小時
雖然不是罵......而是“討論開會”....但也太會牽拖了吧
霹靂啪啦.....ba ba ba......
不必把話說的那麼好聽....一副我們是一家人大家要互相互相
老闆都是一個樣啦 需要我們幫忙的時候
就視我們為己出 他們還不都是見錢眼開
有錢好辦事.....
話總是說的那麼好聽 要我們多幫忙大家互相
說這邊好 我們自己也跟著好.......
試問曾幾何時你給我們公平性的對待...
開會前所謂的討論.....還不就是按照你要的去走
那來的討論
連sky那一點點要求你們都做不到了 還視而不聞
那來的公平對待
且我們並沒有做出過份的要求.....
一切都按照正常規則來走...
總之......更看破你們對我們的無情啦
只要有機會可以走....一定毫不猶豫的跳.....
真的真的!!!!!!!!願上帝在我身上做工....



今天終於一圓薰衣草花園的夢想
一直想去 都只是到門口晃ㄚ晃的
終於有機會去啦......
雖然場地不是說很大 但是真的是一個休憩的好地方
整個人剎那間都輕鬆舒服了起來
尤其是那露天的buffet餐廳
更是羨剎了我的目光
說真的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不需要什麼大排場
只要簡單溫馨就夠了
找幾個談的來的好友
只要帶著對我的祝福來就對了...
真的好有氣氛ㄛ...